坨坨争宠记

沈梦瑶拍了一段和坨坨一起躺在小床上的视频发给了袁一琦,并且快乐的拍了拍坨坨躺着的小枕头。

此时正百无聊赖的袁一琦满脸黑的抠了个问号:沈梦瑶!快!快把坨坨轰走,那是我的位置。

听完语音达到目的的沈女士满意的点点头:我知道啊,你不在只能辛苦我们坨坨陪我睡觉咯。

袁一琦翻了个身把脸埋进被子里,手捏着被子扭来扭去。思考的半天还是决定去质问沈梦瑶,昨天的公演她可看了,自己一走弹幕满屏的主人,沈梦瑶还非常开心,搞得自己像纪律委员一样!

沈梦瑶!听说我走了你非常开心啊。

嗯……怎么不是呢、

那我回去不给你带礼物了。

你好像也回不来哦,还有总选呢袁一琦。

这可难不倒我,回不去又不是不能给你送礼物。

沈梦瑶一边挠着坨坨呼噜噜一边拿手机给袁一琦发了视频请求。沈梦瑶挪动着和坨坨的小脑袋靠在了一起。

袁一琦撑着手臂坐了起来:坨坨!别睡了!快起来!

哈哈哈袁一琦你叫她起来干嘛啊。

那是可是我的位置,坨坨也不能占!

坨坨抬眼看了眼袁一琦,爪子隔空挠了挠屏幕来宣泄它的不满,好像觉得不够,蛄蛹蛄蛹着蹭到沈梦瑶的怀里。

坨坨!干嘛!哎你这小孩!!!!

沈梦瑶你管管坨坨啊!

看他们两个争风吃醋的时候真的很好笑!沈梦瑶笑着摸着坨坨安慰袁一琦:好好好我管我管

评论(5)

热度(50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